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今日农林

  婺城区农林局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加强党员队伍建设 落实农林中心工作

2016-05-11 09:08:4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陈婷 通讯员 童未名

  为全面贯彻落实区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近日,婺城区农林局践行“立即就干、马上就办”,召开了农林局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动员会议,对全局系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对于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要求,坚持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紧密围绕婺城农林中心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尊崇党章、遵守党规,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员参与,有针对性地解决直属机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对党忠诚、树立清风正气、勇于担当作为,为婺城现代农业的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和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立即传达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各单位要明确工作任务,结合落实农林局2016年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明确党员干部职责任务,推动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局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密切联系广大农民群众,加强服务指导;要教育引导党员在任何岗位、任何地方、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铭记党员身份,积极为党工作。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