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开展乡镇届末考察工作培训动员

2016-05-13 08:47:1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5月11日,婺城区召开2016年乡镇届末考察工作培训动员会,布置具体考察任务,明确考察人员分组和工作职责,动员全区全力以赴完成此次乡镇届末考察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吕贤,区纪委、人力社保局有关领导,区委干部考察组全体成员、区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各乡镇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据悉,为做好换届考察工作,区委组织部认真学习领会上级精神,在全面开展与干部谈心谈话,专题分析研判班子的基础上,对换届考察工作进行了精心谋划和准备,组成了6个考察组参与这次考察任务。在考察组即将进点之前,召开这次培训动员会,目的在于通过学习讨论,使大家进一步熟悉和掌握这次届末考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工作方法和有关要求,高质量地完成这次届末考察任务。

  吕贤指出,做好这次届末考察工作责任重大、影响深远。他希望大家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组织纪律意识,恪尽职守,积极工作,圆满地完成好这次考察任务。对此,他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届末考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坚持标准,精准施策,认真做好识人选人的文章。三是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会议还宣布了考察组分组名单,对具体考察内容进行了培训。最后,区委干部考察组成员签订了承诺书。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