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侨联召开第一季度工作会议

2016-05-19 08:52:0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昨日,婺城区侨联召开2016年第一季度工作会议,区全体侨联委员、各基层侨联主席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讨论并确定了2016年婺城区侨联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2016年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开篇之年,全区侨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省、市群团和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标准,强化以人为本,为侨服务宗旨,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创新工作机制,凝聚侨界力量,发挥独特优势,为实现“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接下来,区侨联要做好四个方面工作:一是提升服务中心工作水平,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与我区的经贸联系,继续做好海外引才引智工作和侨资企业服务工作;二是提升基层组织建设,规范基层侨联活动,提升社区“侨之家”和“侨法宣传角”;三是提升侨界人士服务团水平,充分发挥侨界人士服务团主体作用,主动对接“大统战、大侨务”格局,整合资源、精心组织、拓展空间,开展捐资助学、送温暖、送文化、送法律、送医药、送演出等活动,努力传递正能量;四是提升为侨服务质量,做到真诚为侨服务,继续加强海内外联络,做好节假日的涉侨家庭走访慰问,认真指导基层侨联组织开展活动。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