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弘扬“最美精神”建设“信义婺城”

《“信义金华”小记者优秀作文选》在婺首发
2016-05-30 08:58:0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吴嘉凝

  5月26日上午,《“信义金华”小记者优秀作文选》首发式暨浙江新闻客户端进校园活动在荣光国际学校举行仪式上,小记者代表们接受了赠书和奖状,并送上了诗歌朗诵、信义故事和信义主题快板表演。浙报集团金华分社社长徐晓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方鹰参加活动。

  近年来,婺城区认真贯彻市委、区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紧抓牢“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一主线,以“弘扬最美精神、建设信义婺城”为主题,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稳步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着力在巩固提升、拓展深化、增强实效上下功夫,整体呈现出全面推进、成果凸显的良好态势,许多方面形成亮点特色,为推进“信义”婺城建设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信义金华优秀小记者作文选》的首发,就是创建过程中的一项喜人成果,孩子们以童趣童真的语言、独特的视角诠释了一个个信义故事。

  方鹰寄语孩子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紧紧围绕“信义婺城”建设,在行为习惯、文明礼仪和作品创作中争当示范,以“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把正能量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辐射到社会的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