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婺城市场监管局提升工作水平

2016-05-31 09:24: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通讯员 鄢妮

  日前,婺城区市场监管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讲比赛,10个支部推选的共15名选手立足岗位职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守卫舌尖安全护航祖国未来”、“打假维权,我们时刻在行动”、“敢于担当,市场监管人争当排头兵”等主题进行了演讲,多角度诠释了区市场监管局人人创先争优、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自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狠抓落实,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有声有色的自选动作,将“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指导思想与职能工作紧密融合,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推动了全局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勇于担当的干事氛围,为市场监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动力支持。

  4月上旬,该局借助“执行力”工作平台,正式启用工作日志,通过“每日一记”、“每月一查”、“每年一评”,逐步形成工作日志规范化、制度化、统一化、常态化。目前全局干部职工已累计编写工作日志2000余条,通过“晒日记”、“晒业绩”营造浓厚的“走在前列”赶学比超氛围,有力地推动了解放思想和工作实践的“思行合一”,取得显著效果。

  据悉,该局紧扣市委“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战略思想和婺城区委具体要求,紧密围绕深化商事登记改革、助推小微企业三年成长、提升信用监管改革推进力度、推进“智慧监管”、加强商标品牌培育、提高市场软硬件水平、推进食药安全社会共治等“共建金华”的着力点,撬动工作难点,从而使市场监管部门整体工作水平不断向上提升。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