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关注

城北街道吹响拆违“集结号”

2016-05-31 09:24: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通讯员 郑小君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规划管理,争创“无违建先进街道”。近日,城北街道联合行政执法局城北大队,重拳出击城市“三改一拆”工作,吹响街道两侧违法建筑专项整治“集结号”,打响“拆违”攻坚战。

  整治违法违章建筑工作涉及面广,街道、社区联合行政执法城北大队,形成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各方力量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为实现整治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为使整治工作有序进行,工作人员紧急集合,开会研究拆违工作整体部署,组织分工,明确责任,细化工作。对街道两侧所有违法建筑进行地毯式排查,建立详尽的整治台账,梳理出整治重点对象,一对一地制定整治方案,真正做到“底数清,重点明,措施实”。工作人员向拆违户下发整治通告,实地测量违建面积,详细做好记录,并就拆违工作进行宣传。北苑小区的陶先生接到告知通知书,要求他拆除阳光棚。开始他不肯配合,但通过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宣传解释,他主动配合拆除。对那些不主动拆除,教育劝导无效的违建单位和个人,行政执法局将下发责令限期拆除通知书,坚决拆除。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