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向人民承诺 请人民监督

婺城消防大队向社会推出五项承诺

2016-05-31 09:24:1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涵

  为改进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婺城消防大队各级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自觉做学习的表率、落实的表率、接受监督的表率,向辖区群众、社会各界人士郑重作出了廉洁从政五项承诺。

  一是有警必出,积极响应。婺城消防大队将在接警出动和灭火救援、抢险救灾方面下功夫,做到询问现场情况不急躁、灭火救援现场不懈怠、抢险救灾工作不言烦,再小的警情都以十二分的精神给予处理,全面提高消防工作在社会面的影响力。

  二是热情服务,真心为民。婺城消防大队立足消防实际和职责定位,坚持老事新做、小事细做,将服务送到群众手中,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在办事窗口推行“三声、四心”工作法,做到“来有应声、问有答声、去有送声”,“热心接待、耐心解答、诚心办事、细心工作”,简化办事程序,规范服务流程,倡导以诚待人、用心服务。

  三是清正廉洁、高效务实。婺城消防大队必定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做到不吃拿卡要、不收受礼品礼金和有价证券,做到常教育、常监督、抓落实。坚决杜绝不清、不廉、不正之风,创造清正廉洁的工作环境。执法工作严格、公正,不偏不倚,以《建筑设计防火规范》为依据不搞徇私舞弊,不搞远近亲疏。

  四是有问必答、处理信访。婺城消防大队将加强信访举报处理回复工作,做到面对群众疑问热心解答,遇到群众举报案件认真核查,并将核实情况第一时间通过书面、电话等形式告知信访人员,尽力做到回答使群众满意、使群众接受,减少群众对我大队工作的误解。

  五是警民共建、共同发展。婺城消防大队将充分利用消防监督检查、119消防宣传日等活动契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提高社会群众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同时利用消防站定期开放等工作促进社会百姓对消防部队的认识和了解,提高警民融合度。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