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九峰水上乐园7月1日正式开园

2016-06-21 08:53:3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英昌

  昨天,金华九峰水上乐园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7月1日正式开园,为金华乃至周边的衢州、丽水的市民朋友带来“清凉一夏”的凉爽水上之约。

  据了解,九峰水上乐园位于金华市区西端,占地144.5亩,总投资额约5亿元,拥有当今最先进的游乐设备,是集惊险、刺激、动感、娱乐、休闲于一身的国际顶尖大型水上游乐王国。

  记者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九峰水上乐园今年在原先的基础上,又引进几个国内最先进的游乐设备,同时与国内有影响力的演艺经纪公司合作,在玩耍中给你视觉盛宴!此外,九峰水上乐园今年在原先的基础上,添加国内先进的游乐设备外,还引进了专业的管理团队合作进行管理提升,同时与国内有影响力的演艺经纪公司合作,九峰水上乐园将成为集“游乐、嬉水、演艺、娱乐、惊险、刺激、动感、休闲”于一体的游乐综合体。

  金华九峰水上乐园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7月1日今夏正式开园后,营业时间规定在上午10时~晚上10时,收费标准将保持在去年的198元一张门票。由于开园当天游客量将预计猛增,希望游客们合理安排好出行游玩时间,充分享受九峰水上乐园的热情和欢乐。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