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发力“两路两侧” 践行“两学一做”

2016-06-23 14:30:5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吴嘉凝 通讯员 方树平

  近日长山乡整改完成了首批“两路两侧”任务点,主要涉及姜新线和古长线两条县道,总里程15公里左右。

  区交办的第一批整改任务点共有8个,现已全部整改完成。其中拆除破旧农业设施4处,面积900平方米;整改农业设施用房1处,面积50平方米;清理建筑垃圾1处,面积6800平方米;清理广告牌1处,面积10平方米;剩余一处生物有机肥厂房已办理临时用地审批手续。自查问题15处,现已全部整改到位,共清理建筑垃圾2650平方米,摘除广告牌112块,墙体和围墙广告500平方米,拆除乱搭乱建60平方米,整改沿线公交车候车厅5个。

  为了更好地开展“两路两侧”整治,乡党委政府发动乡镇干部到村党员再到普通群众人人参与,整治细节优化,责任明确到人,强调时间节点并与“四治两化”的工作结合起来。各村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后开展相关党员活动,鼓励党员用义务劳动的形式为“两路两侧”整治发光发热。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