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周末

凤凰山老党员为社会建设献策

2016-06-24 09:31:3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通讯员 刘改惠

  在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即将来临之际,城北街道凤凰山社区邀请辖区内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召开“凤凰山社区建设建言献策”座谈会。

  座谈会上,老党员们踊跃发言,为社区建设出谋划策。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年纪大了,但是心不老,一定会努力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社区组织的各项活动也会积极参加,大家都会配合社区做好各项工作,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社区工作,共同把凤凰山社区建设成为和谐美丽宜居的社区。

  社区通过开展“凤凰山社区建设建言献策”座谈会,让老党员们进一步了解社区近半年来的工作情况,也为党员们提供了一个交流思想、交流感情的平台,真正发挥桥梁纽带的作用。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