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周末

城北街道开展“护校安园”工作大检查

2016-06-24 09:31:3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通讯员 郑小君

  为创建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城北街道社区民警、街道联点领导和社区综治工作者联合开展“护校安园”校园安全工作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走访了站前小学、红湖路小学等学校以及幼儿园,对校园门卫管理、安保人员配置、物防、技防落实、师生宿舍、教学楼及食堂的防火防盗情况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和检查,在全力确保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的基础上,积极创建良好的校园治安环境。

  同时,检查组要求学校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强化管理措施,继续深入落实安保人员职责,加强校园内部巡逻防范工作,尤其要注重加强学生上学放学时间段的人身、财产安全防范工作。要充分利用监控设施掌控校园周边社会闲散人员的动态,一旦发现危及校园安全的情况要立即报警,杜绝各种危及校园安全的情况发生,切实确保在校师生的安全,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

  检查组还要求学校及幼儿园认真填写安全检查工作表,做好各类安全建设工作统计,对照安全防范评估标准做好自纠自查。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