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今日新狮

新狮街道组织干部观看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

2016-06-24 09:31:3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陈谊 通讯员 陆福宏

  日前,新狮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观看了换届纪律警示教育片。通过观看发生在湖南衡阳市人大选举及四川南充市评选等案例,广大党员干部深刻意识到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换届工作的“九严禁”规定的重要性和严肃性,要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严禁拉帮结派,搞团团伙伙、结党营私;更不能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跑官卖官,谋取职务调整;也不能跑风漏气,泄露人事安排等内容。

  新狮街道组织党员干部收看警示教育片,突出了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广大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换届纪律,狠刹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同时,新狮街道纪工委将履行好监督责任,严肃执纪、严格问责,为下一步换届顺利进行提供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