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末人物

他为小区操劳了二十余载

2016-06-24 09:31:3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蒋士干

  吴亦春现住市区西关社区龙吟小区,今年74岁,1980年入党,原在金华合成氨厂工作,1999年10月1日退休。

  退休后被推选为西关社区第四支党部书记,兼任龙吟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

  当年这个小区常有小偷光顾,五百多户业主人心慌慌,加上有的业主心爱的轿车被人划上几条,无处查找证据,只能怨声载道,对龙吟小区大失所望。吴亦春心里也感到很难受,他在业主们的大力支持下,在小区内装上监控器,并请保安大力宣传。以上情况有了明显改观,赢得了业主们的一致赞扬。吴亦春在物管的配合下,又加固了四周铁栏杆,小区的安全度更有了保障。吴亦春在群众中的威信也更加高涨。他对建设精品小区,信心百倍。但他清醒地认识到,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支部成员的团结,以及小区业主的支持。因此他十分重视做好人与人之间的沟通,并争取社区党委的重视与支持。几年来,在小区里培养了三名党员,在广大业主中树立了榜样,正能量得到了升华,工作也开展得更加有声有色。小区也建立了巡逻队,对小区四周开展不定期的巡逻,对乱停车、乱倒垃圾等不良现象进行了劝解。吴亦春还十分重视对物业管理的监督,对保安队伍的关心,大大调动了这支队伍的积极性。

  吴亦春年岁大了,加上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在本次换届中,他主动提出退居二线,但他的同事们、广大的业主们,对吴亦春二十余年不计报酬为小区建设的操劳,牢牢记在心中。吴亦春为业主们作出的奉献,在广大业主中处处传为佳话。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