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今日乾西

乾西人大代表监督“四治两化”工作

2016-07-14 09:41:3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姜景芳 见习记者 朱慧敏 通讯员 徐平澜

  “黄桥头村‘四治两化’工作推进速度挺快,看来我们村也要加加油了!”

  “雅宅村党员带头,主动支持‘四治两化’,这方面做得挺好。”

  ……

  日前,乾西乡人大主席团带领10余名乡人大代表,顶着烈日对中乾西片区的黄桥头、雅宅两个村“四治两化”工作展开视察,既肯定成绩,也查找短板,敦促整改。同时,因为不少乡人大代表是村庄(社区)两委成员,视察活动也成了他们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

  在黄桥头村,代表们发现村庄环境整洁,村民房前屋后乱堆乱放、乱搭乱建问题已基本解决,而且道路两侧、拐角空地大多已种植绿化或增添人工小景,让人眼前一亮。该村党支部书记陈玉丰还向代表们介绍了全村“四治两化”具体进展,包括危旧房屋拆除进度、日常保洁维护、绿化美化思路等等。他同时表态,将进一步深入此项工作,彻底解决好极少数村民还存在的乱堆放问题,加快村民房前屋后小景点的打造,真正做出特色亮点。

  随后,雅宅的村庄保洁得到了代表们点赞。当得知该村不少党员主动参与“四治两化”,清理乱堆放,收缩自家房前屋后绿化花坛以拓宽道路时,大家连连点头,为该村党员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叫好。

  当天,在肯定黄桥头、雅宅两个村“四治两化”所取得成绩的同时,代表们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当前仍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意见、建议。比如两个村在乱堆放问题上,都需要进一步深入彻底整治,还需要形成有效的后期监管,避免出现反复……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