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改善集镇环境 清除集镇伤疤 白龙桥整治乱搭建

2016-07-20 09:57:1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何梦蝶

  7月18日的早晨,白龙桥集镇上一家小餐馆外随意搭建的房屋正在进行拆除,存有安全隐患突出的店面广告牌也被清理干净,附近的群众纷纷为此点赞:“这样的乱搭乱建真的太影响集镇形象了,‘三改一拆’的拆违行动正让我们白龙桥集镇的环境秩序不断变好。”

  记者向现场的主要负责人了解到,本次集镇内乱搭乱建集中整治行动共涉及6个整治点,有些点需要进行美化,有些点则必须拆除,白龙桥镇联合区“三改一拆”办、行政执法等部门将利用18日与19日两天时间统一整治到位。在全省“三改一拆”的大背景下,如今开展“三改一拆”工作也逐步获得了群众的支持,在整治行动之前,白龙桥镇干部逐一上门做工作,户主们都表示十分理解并会积极配合工作。

  一直以来,白龙桥镇都将“三改一拆”工作作为重点工作之一,多次展开集中整治行动。这些未经过规划审批的违法建筑,不仅像是集镇的一块块伤疤,破坏了集镇的整体秩序,更是破坏了社会的公平正义。今年是夏宝龙书记提出“三改一拆”再干五年的开端年,婺城区“三改一拆”办也与“两路两侧”整治、四边三化等整治行动进行紧密结合,将拆违行动不断向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 施川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