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民建之家”揭牌

2016-07-25 08:56:0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英昌

  7月21日,民建婺城总支部委员会在荣光国际学校举行“民建之家”揭牌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联主席蓝跃军,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曹斌在民建金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琳,民建婺城总支部委员会主委雷永金的陪同下,为“民建之家”揭牌。民建婺城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婺城区各民主党派的代表等30多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婺城区“民建之家”位于荣光国际学校,设有展示区、休闲区、阅览区、会议区,各种设施齐全,是婺城区民建会员学习、交流的活动场所,也是促进会员思想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展示会务工作成果,提升履职水平的重要平台。

  曹斌向民建婺城总支部委员转达了婺城区委、区政府对“民建之家”的重视和支持。曹斌称赞了民建婺城总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希望民建婺城总支部委员会能够以“民建之家”的启动为契机,加强组织建设,做好换届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婺城区的经济发展、社会和谐做出新的贡献。

  蓝跃军高度评价了婺城区的党派工作,尤其是民建婺城总支部委员会的创新精神。他希望民建婺城总支部委员会不仅要建好“民建之家”,还要用好“民建之家”,要让各种活动常规化,真正体现“家”的内涵,以活动推动组织建设,增加党派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