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消防

婺城消防大队积极为全国重点文保单位重点项目提供上门服务 助推创满意

2016-07-27 09:00:4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在深入推进创人民满意消防队伍活动中,婺城消防大队始终秉承“为人民服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创人民满意,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服务理念,同时,为全面提升文物古建筑抗御火灾能力。7月26日上午,婺城消防大队深入金华市太平天国侍王府,对馆内消防设施改造项目进行现场指导。

  指导过程中,大队防火参谋首先听取了太平天国侍王府负责人对消防设施改造项目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施工过程中面临的消防难题,并进行了实地查看。

  随后,金华市太平天国侍王府、市文物局、市自来水公司、区消防大队、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和审计单位对馆内消防设施改造项目图纸进行会审。会上,施工单位汇报了整体的施工计划、设计单位对施工图进行了设计交底,并对各部门提出的意见进行记录和调整。期间,大队防火参谋对各参建单位提出的消防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并对馆内消防设计给予了技术性的指导。

  最后,大队防火参谋提醒各参建单位:一是消防设计在满足消防需求的同时,也要与文物古建筑单位的美观性相匹配;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把好工程质量关,认真按照图纸和相关技术规范施工,不得擅自更改消防设计,随意降低技术标准;三是要加强与消防部门的沟通,确保消防问题得以及时解决。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