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警事

女孩负气离家出走,民警寻回促一家团圆

2016-07-27 09:10:4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李王增 林琳

  7月21日下午,刘某夫妇来到白龙桥派出所,将一面写着“破案神速警民一家”的锦旗送到了陈宇翔手中,对民警陈宇翔帮其找回离家出走的女儿表示感谢。

  7月20日早上,刘某夫妇从贵州老家坐火车来到金华,刚下火车,就急匆匆地来到白龙桥派出所报案,称他们的女儿小霞(化名)离家出走了,根据消息可能就在白龙桥一带暂住,希望民警能帮助他们找回女儿。

  值班民警陈宇翔通过询问后得知,小霞今年才13岁,因为跟父母在家吵了几句,离家出走了。父母二人已在贵州公安机关报案,贵州公安机关也已立案调查,小陈立即联系贵州当地公安机关,从贵州公安机关那里得知,他们立案调查后,通过侦查发现,小霞目前很有可能就在金华市婺城区白龙桥镇。但是具体地址不知道。

  民警小陈向领导汇报后立即部署查找工作,一方面,安抚刘某夫妇叫他们放宽心;一方面,通知辖区流动人口协管员,在外来人口集中区域内开展搜寻,查找线索。皇天不负有心人,7月20日下午2时许,通过流动人口协管员的走访排查,终于在后杜村石材加工厂内高某夫妇的住所处找到小霞,此时小霞还在里屋内睡着午觉。

  民警将小霞带回派出所,面对“失而复得”的女儿,刘某一把将女儿搂在怀里,喃喃地嘟哝着“找到就好,找到就好”。面对多日未见的父母,小霞也嚎啕大哭起来。

  后经民警询问才知事情原委:6月中旬小霞在老家由于经常和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玩耍,父母担心其被骗,就责备了几句,谁知小霞竟负气离家出走,之后,在老家遇见以前比较聊得来的同学小高(高某儿子),得知小霞是离家出走后,小高几次劝其回家,但小霞都不肯回。7月初随着小高来金华随父母一起收废品,小霞也就随同小高来到了金华,在金华期间,小高也多次劝说小霞回家看看父母,但都被小霞拒绝。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