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今日安地

  “查”问题“看”成果

安地镇党建工作“亮出来”

2016-08-09 09:02:4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通讯员 陈斐

  为进一步推进安地镇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切实加强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指导和督查,近段时间以来,由安地镇组织办牵头,成立了专门的党建工作检查小组,分成三个队伍,对全镇37个村党建工作开展检查。

  据了解,本次检查采取自查与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各党支部按照方案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采取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形式进行全方位督查。重点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三会一课”制度的落实、党员活动日开展、浙江20条落实情况、党员发展和管理、党费收缴情况、党务村务财务公开等方面进行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针对存在问题,检查组现场进行说明,列出问题,当场反馈,要求立即整改提高,并就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确保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各项党建工作阶段性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今年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启动后,安地镇严格按照区委的决策部署,把学习教育作为当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谋划、精心组织、迅速行动,实现了良好开局。打牢学习基础,集中排查党员组织关系,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坚持领导带头先学一步;建立完善工作机制,认真制定实施方案,明确阶段性工作安排,广泛宣传发动;细化学习研讨,开展“五个一”活动,突出典型引领;持续开展整改,深入承诺践诺,坚持融合互促。接下来,该镇将持续加压、持续用力、持续推进,坚持把学习教育与推进全镇稳定发展相结合,与全镇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与镇班子换届相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转化为加快建设大美安地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