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婺城警事

流浪老人绊倒受伤巡防队员送医救治

2016-08-24 09:28:2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李王增

  一名流浪老人摔倒在金华火车站路边,婺城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队员发现后为老人买了矿泉水并将其送医。

  8月18日下午2时许,天气炎热,婺城公安分局巡逻中队队员李武挺、方剑越、胡程琳在火车站广场巡逻。巡逻至迪耳路段时,发现路边躺着一名老人,腿上多处擦伤流血,正在痛苦地呻吟,旁边放着一只布袋。还没等三人开口,老人先哭诉起来,“警察同志,我起不来了,你们帮帮我”。三人赶紧将老人扶到阴凉处,看见老人嘴唇干裂,队员胡程琳跑去小卖部给老人买了一瓶矿泉水,老人一口气将整瓶水喝完。

  看见老人的腿上还在流血,队员们赶紧向周边商户借了辆电动自行车,合力将老人扶上车,载着老人来到附近一家诊所,经过一番简单询问,医生对老人进行了止血包扎。事后,队员们不放心又联系了辖区民警和120急救中心。

  3分钟后,辖区民警赶到现场,经过询问后了解到,老人姓吴,今年70岁,诸暨人,没有妻儿,多年前来到金华,一直在火车站附近靠捡废品为生,救助站也去过几回。8月18日下午,老人像往常一样来到火车站附近,想捡点塑料瓶以便解决晚饭。下午2点左右,老人来到迪耳路,看见马路对面垃圾桶外扔着几个塑料瓶,老人三步并两步冲上去想将这些瓶子捡起,结果由于走得太快,不小心被绊倒了。

  目前老人正在接受进一步的治疗。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