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市区安监突击夜查保安全

2016-08-26 09:56:1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邵益斌 通讯员 华俊尧

  8月23日晚,市、区安监局联合开展了“安全生产夜间突击检查”隐患整治专项行动,以保证婺城全区安全生产的持续稳定。市安监局局长金文胜,区安监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市、区联合检查组先后到婺城辖区内的浙江创大实业有限公司和浙江鹏友化工有限公司开展突击检查。通过检查,两家企业夜间安全生产总体情况良好,能很好地执行监管部门的要求规定。同时,检查小组对企业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

  据了解,近年来婺城区安监局积极创新安全监管方式,从企业最容易忽视安全监管时段入手,强化监督管理,不断提升企业本质安全,不断加强企业主体责任意识。截至当前,区安监局共组织夜间专项督查行动三次,通过对矿山、危化等企业的夜间突击检查,有效地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行为,提高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

责任编辑: 潘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