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周末生活

在职党员义务巡逻进社区践行“两学一做”

2016-08-26 10:17:0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通讯员 范咏欢 摄

  这两天,在城北街道各个社区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头戴红色帽子,手臂上佩戴红袖章的党员志愿者们。他们有的进行平安大巡防,有的和社区工作人员上门进行燃气安全检查宣教。

  据了解,为了响应市、区机关党组织和机关党员进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城北各社区共建单位在职党员纷纷来到社区,用实际行动助力打造平安社区,构建和谐家园,营造安全和谐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 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