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末生活

师大学生关爱社区孩子

2016-08-26 10:17:0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陈谊 摄

  日前,浙师大幼儿师范学院的大学生们,带着自己手工制作的道具来到新狮街道柳湖花园社区,与孩子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上午。大学生们将今年的热门时事知识带入孩子们的生活,利用玩偶剧的形式让孩子在欣赏中学习知识。

  在生动的玩偶剧中,孩子边笑边学,对逼真的道具表现出浓郁的兴趣,对玩偶剧有更深一步的了解。玩偶剧结束后,小朋友在大学生的带领下和父母一起完成了脸谱的绘制,有些孩子还带着自己的作品与在场的孩子以及家长进行了分享。

  在家长的陪伴以及大学生的热情鼓励下,孩子们都表现得十分积极。在欢声笑语中,孩子们不仅学习到玩偶的相关知识,并且也多了一次与父母合作的机会。在活动的最后,幼师学院的志愿者还向家长们呼吁,在假期期间多加陪伴孩子,和孩子创造更多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