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加大整改力度 展现治水成果

婺城治水再部署再推进

2016-08-30 09:15:1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许珂

  昨天上午,婺城区治水办召开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治水办主任朱利群,区委常委、副区长陶澄滨,区领导、治水办常务副主任陈旭日及各处处长、副处长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市治水办对婺城区今年上半年“五水共治”工作考核结果,对考核中和市级“清三河”验收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全区治水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乡镇、街道针对重点工作开展自查自纠,细化问题、列出清单。会上确定,区治水办将在9月中旬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清三河查问题、补短板”专项督查,全面排查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做好“清三河”达标县省级验收准备工作。各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利群指出,婺城区上半年“五水共治”工作经过全区上下共同努力,取得了一系列成果,并通过了“清三河”达标县市级验收,但同时也应该看到问题还是不少,形势依然严峻。她强调,要明确目标,不能松懈,继续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各项工作争取主动,全面推进婺城“五水共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朱利群要求,一要找短板、补弱项。要对照市治水办对婺城区的考核结果,找出短板,并加大整改力度,抓紧“补课”,确保在下半年的工作中迎头赶上。二要加大争创“清三河”达标县工作力度。要进一步落实“清三河”验收问题整改,加强督查,细化方案,采取合理方式,确保“清三河”验收各类资料数据齐全、严密、清晰。三要注重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在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六小”行业整治等工作上,要制定标准,密切相关部门间的配合。在畜禽养殖整治方面,有关部门要增派专业人员,提升队伍专业素质,确保整治过程的科学合理。四要做好与上级部门的沟通对接。要把日常治水工作动态和有关问题及时向上级部门反映,充分展现婺城治水成果,协调解决各类问题。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