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今日安监

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研讨会

2016-09-07 09:21:5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邵益斌 通讯员 叶春英

  近日,婺城区安监局召开“讲规矩、有纪律”第二次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议学习了李保国同志的先进事迹,要求全局党员干部:一是学习他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把夏宝龙书记在全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提出的“八个干”落实在日常安全监管工作中;二是学习他艰苦奋斗、奋力拼搏的精神,要拿出百分百的热情开展“抗高温”、“夜访夜查”等工作;三是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精神,要坚持恪尽职守、爱岗敬业、执法为民。要努力把安监队伍打造成一个一颗红心矢志不渝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的团队,一个一尘不染保持共产党人高洁本色的团队,一个全心全意为民干实事谋福利并创造出业绩的团队。

  同时,全局党员干部围绕在工作中如何争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党员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安监部门是综合监管、行政执法的重要职能部门,安监干部要做到知晓规矩、认同规矩、遵守规矩,将规章制度入脑入心,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在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责任编辑: 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