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市妇联领导点赞婺城巾帼志愿者

2016-09-08 09:09:1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姜景芳 通讯员 付伟娜

  9月6日上午,金华市妇联主席陈雷红和婺城区妇联相关领导一行来到高铁站,看望连日来坚守岗位的巾帼志愿者。在现场,陈雷红对巾帼志愿者们冒着酷暑、顶着烈日参与文明劝导活动表示感谢,并对她们出色的表现给予点赞。

  此前,金华市妇联向全市各行各业的巾帼志愿者发出了“文明金华行,巾帼要先行”倡议,鼓励巾帼志愿者前往市区人流密集的高铁站、上下班高峰期的公交站点,开展文明劝导、维持秩序等工作。对此,婺城区妇联积极响应,组织巾帼志愿者踊跃参与。尤其高铁站所在的城北街道妇联,自9月1日以来,每天组织一支巾帼志愿者队伍,分别安排人员在售票点、进出口、安检处、候车室服务台为乘客提供了温馨提示和及时帮助。六天时间,该街道参与此次志愿行动的巾帼志愿者已达数百人次,服务乘客上万人。她们的爱心举动,还得到了广大乘客的一致好评。

  当天,面对市、区妇联领导的点赞,志愿者们一致表示:“能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参与引导,帮助他人,感到很有意义,也很开心。”

责任编辑: 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