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交通局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服务群众

2016-09-09 09:07:3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周江徽 实习生 傅俊清 通讯员 谢欣昂 王菁

  “你好,请你把门口的杂物清理一下,这样不仅门面整洁了,还方便路上行人。”日前,婺城区交通运输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党员志愿者队伍到城北街道郑岗山社区进行安全巡逻检查。

  据了解,此次党员志愿者队伍进社区活动自8月22日开始,于9月7日结束。区交通运输局每天派出一支10人的党员小分队,兵分三路进行联系社区的治安巡防、文明劝导及服务咨询工作。本着“为群众服务、保社区平安”的原则,党员志愿者们每天一早就在社区门口集合,在炎炎烈日下和社区志愿者们一起进行社区治安巡防,仔细巡查社区内的各个角落,对住户和商户进行安全教育指导和法制教育,以及环境卫生的宣传教育,积极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消除各类治安安全隐患。活动结束后,党员志愿者们一个个汗流浃背,但乐在其中。他们说:“能为社区出一份力,我们感觉很有意义。”连日来,在志愿者们耐心细致劝导下,不少住户和商户立即行动,经过“洗脸”后的社区清爽了许多。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党员志愿者到社区进行安全巡逻检查,是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行动。他们将继续努力做好相关工作,确保社区治安平稳、秩序良好,切实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提升群众满意率。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