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学生为老师颁奖

2016-09-12 09:13:4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陈倩 通讯员 吕京河

  9月9日上午,金华实验中学“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暨“最美教师”颁奖活动在学校大操场举行。师生们欢聚一堂,现场揭晓“最美教师”评选结果,共同庆祝第32个教师节。

  活动中,学生代表变成特殊“颁奖嘉宾”为学校评出的“最美教师”颁奖。随即,一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响彻会场,让全校师生兴奋不已。学生给自己的老师颁奖展示了学生对师恩的回赠,对爱的报答,是学生尊敬、感激老师的表达形式。

  “能为自己的老师颁奖,我非常高兴,也为我们有这样优秀的老师感到自豪。”高三年级一颁奖学生说。这样的评选颁奖活动让学生们更加全面深入了解了教师的辛苦付出和对学生的关爱。

  颁奖活动中,学生自主安排各项活动,展示了学校激发学生潜能、促进自主管理能力的教育模式,很好的展现了中职学生积极、阳光、向上的形象。

  “也许我们一生平凡,但我们创造了生命的价值......对于老师而言,学生的成长是我们最大的收获......教学工作苦乐相伴,我深感辛苦并快乐着。感谢家长对我工作的支持;更应该感谢我的学生,是他们给了我耕耘与收获的沃土,在这里我找到了实现我人生价值的坐标,我会把这些当作我人生的财富,化作我工作的动力和源泉。”“最美教师”代表王晓霞老师分享了她工作中的点点滴滴。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