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举办人才新政培训

2016-09-13 09:06:3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通讯员 张雄伟

  近日,婺城区委组织部举办了“人才新政”培训会,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法院、公安分局、市场监管局、国土分局涉及人才新政的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国、省人才新政有关内容,区委组织部人才办有关负责人就人才新政内容系统地进行了解读。培训会重点讲解了为什么要制定人才新政、人才新政“新”在哪里、如何落实人才新政三个问题,并对前期浙江省出台的“25条人才新政”进行了分析。

  浙江人才新政聚焦打造人才生态最优省份目标,提出了5个方面、25条举措,包括“四个机制、一个体制”:一是创新更具竞争力的人才聚焦机制;二是构建充满活力的人才使用机制;三是完善便捷高效的人才服务机制;四是健全市场化、社会化的人才管理体制;五是建立人才优先发展保障机制。

  会议要求,各人才部门要进行广泛学习,引导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把握好“人才新政”精神。要抓紧组织业务骨干,逐项研究分析,对号入座找短板,结合实际抓落实。要认真梳理现有人才政策的执行情况,做好评估评价。要加大政策改革探索力度,进一步拉高标杆,大胆破除我区现有政策与省人才新政不一致的地方,研究提出贯彻落实、政策破除的具体建议。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