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图书馆举办亲子教育心理讲座

2016-09-23 09:14:1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苑 通讯员 张嬿

  “为什么孩子小时候理想当飞行员,长大却只愿混日子当了一名服务员?为什么家长在孩子刚落地时期待他为人类作贡献,到其成年后只期待他能养活自己?这是因为家长总是在以与孩子身心成长不匹配的标准在要求孩子,却不给孩子以撞南墙和吃亏的机会。家长的不合理教育,只会让孩子远离他的生活轨道……”

  近日,婺城区图书馆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妈妈,请再坑我一次”的亲子教育心理讲座。活动中,讲师就当下亲子教育过程中普遍存在的若干不合理观念进行了解析,以鲜活案例讲述了孩子成长规律,指导家长做好孩子健康发展的护航者。

  据婺城区图书馆负责人介绍,本次讲座是区图书馆阅读系列讲座中的一场,鉴于此次讲座的良好反响,婺城将继续举办相关心理类讲座,并尝试在图书馆引进绘本、文学等方面的课程,同步做好送讲座到基层等定向送服务工作,打造好图书馆这一文化主阵地,服务好全区各类读者人群。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