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末人物

“飞扬公益课程”让学生快乐成长

2016-09-23 10:01:5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邱琪

  9月21日,阳光灿烂,城西小学的校园里处处都充满着温馨。早上8点30分,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旋律,城西小学全体师生齐聚操场举行“飞扬公益课程捐赠暨开班仪式”。仪式上,同学们迎来了飞扬教育给大家带来的爱心捐赠……

  三年如一日,没停下过做公益的脚步

  对于飞扬教育而言,城西小学已是他们多年的老朋友了。早在2014年,金华飞扬教育便以“捐献‘60元+1元’上一节拉丁舞体验课”的形式,将筹集到的所有善款捐给城西小学,用于学校舞蹈教室的建设。并且在学校挑选了16名学生成为首批受益学员,这些学员将在每周一下午接受一个小时的免费拉丁舞培训课程。此次的捐赠活动,飞扬教育将为第三批舞蹈班学员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

  活动现场,城西小学校长洪丹与全体师生热烈欢迎飞扬教育老师们的到来。6名学生代表还亲切的为飞扬教育的老师们戴上了红领巾。仪式开始,飞扬教育负责人郑牡娟、拉丁舞教师张龄月等6名老师,将飞扬准备的舞蹈服、舞蹈鞋发到第三届舞蹈班的12名新学员手中。新学员们捧着刚领到的新舞蹈服、舞蹈鞋很是兴奋,一个个蹦蹦跳跳难以掩盖脸上的欣喜。“今年与以往不同的是,这一批12名学员,其中6名是男生,这样正好凑成6对,让孩子们有了自己的舞伴。”拉丁舞教师张龄月表示,通过前两批的教学,看着孩子们一个个徜徉在舞蹈的海洋中快乐的学习着,并舞出了一些成绩,让她深感欣慰,感受到自己付出的都非常值得。“在接下来的教学当中,我会一如既往,让每个学员都能获得属于自己的好成绩。”

  不断丰富公益课程,让孩子接受更全面的教育

  活动中,除了第三批舞蹈班学员受赠外,还有第二批高分速读学员受赠及图书捐赠仪式。据了解,近几年,飞扬教育的公益项目随着飞扬的壮大越来越丰富全面,从最开始单一的舞蹈教室、舞蹈课程和舞蹈用品,到后来的高分速读课程,以及接下来不间断的其他优秀课程,飞扬都会在第一时间与城西小学的这些孩子们进行分享。

  据高分速读课程伊老师介绍,第二批高分速读学员共挑选了24名,飞扬教育给24名学员送上价值2980元的课程和198元的教材,在接下来的每周一、三、五,都会有专业老师为学员带来高分速读课程。图书捐赠则是延续上学期飞扬教育给城西小学举办的阅读大赛后续捐赠活动,一共468本图书,这些图书一部分是飞扬教育的小学员们所捐,另一部分是飞扬教育采购的新书,希望通过一本本书,温暖城西小学的每一个人。

  漫漫公益路,三年如一日。转眼,飞扬教育坚持公益项目已是第三年,三年中,飞扬教育一年一个台阶地成长着,一心一意地提升着。这三年中,飞扬教育的公益课程也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在去年的金华市体育舞蹈锦标赛中,城西小学代表队横空出世,夺取了包括单人单项第一名、单人单项第二名、单人单项第三名、铜牌六人组一等奖在内的多项奖项;在OMS全国阅读大赛中,首批高分速读公益课堂中的孩子们表现优异,其中城西小学的秦欣,徐颖更是一路过关斩将,闯入了全国总决赛,并携手其他队员为金华代表队赢来了“最强战队”的称号。

  未来,飞扬教育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在不断的努力中引领更多人一起,在公益路上愈行愈远……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