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社会

城中街道举行平安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2016-09-26 09:22:24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苑 通讯员 章杨倩

  日前,婺城区城中街道在杨思岭社区举办平安志愿者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平安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街道司法所和社区工作人员,民警、巡逻队员、党员志愿者、育龄妇女等共6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平安和谐,你我行动”为主题,鼓励社区平安志愿者在创建文明城区关键阶段,主动投入到服务城区的志愿活动中去。活动中,片区民警从四个方面与大家分享了警民为创建文明城区所做的工作,提出创建文明城区是一项政治任务,除了加强警力外,平安志愿者也要开展好平安创建宣传、社会治安防范、安全隐患排查、矛盾纠纷调处、重大活动安保、突发事件处置、安全防范宣传、重点人员帮教、网络舆情引导等九大领域日常性服务工作;只有警民合力同心,才能构建好平安和谐社区,创建文明城区。

  随后,社区负责人及民警代表为“杨思岭社区平安志愿者工作站”揭牌,社区民警给社区平安志愿队代表授旗。

  启动仪式结束后,社区平安志愿者们立即出发,开展巡查,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平安和谐社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