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小学让孩子们自主选课

2016-09-29 08:50:5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汪胜 通讯员 诸葛倩雯 何梦晗

  连日来,婺城小学让全校学生自主选报社团课。一千多名孩子拿着自己的“身份牌”在操场进行了自主选课。四十个社团的老师们也是使出浑身解数,摆出了制作精美的海报,在操场上排成排,等待孩子的“光临”。

  社团活动的课程设置丰富多彩,一共分成了婺文化、书画园地、乐舞殿堂、指尖创意、学科大变身、花样运动、能言善辩和心理健康八大板块,涵盖了地方性、艺术性、学术性和身心健康等方面。各个板块统领着几个社团,为孩子们提供了更细致、多样的选择。

  据了解,婺城小学选课活动不仅能帮助孩子们找到自己的真正爱好,而且让他们学会了自己做决定。同时,对于老师来说,这正是进一步思考、探求“如何做一名好老师”的绝佳契机。

责任编辑: 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