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婺城区开展节前食药品安全检查

2016-09-30 08:58:5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朱慧敏

  9月28日下午,婺城区副区长王建良带领相关部门组成的检查组到西市街社区,对食品、药品进行了国庆节前安全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人先后检查了西市街步行区的九德堂药店,五福园、永盛商场内的餐饮店,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单位下达了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并对无证经营的店铺进行关停。

  王建良指出,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强化措施,切实做好节日市场药品安全监管工作。各食品药品主体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对卫生、人员等方面的规范化管理,确保食品、药品安全。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