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领导调研中小学德育工作

2016-10-10 09:02:40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施俊

  昨天上午,婺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方鹰带领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全区中小学德育工作。

  方鹰一行先后来到蒋堂小学、金华实验中学、金华五中、环城小学,实地调研了各校德育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会上,金师附小、金华五中等六所学校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开展德育工作的经验做法。

  方鹰肯定了当前我区德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围绕教育为人民服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等提出指导性意见。他指出,德育工作落脚点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使之落细落小落实,要把德育工作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紧密结合,通过校园文化建设不断深化诠释,通过举办各类校园活动,让学生在学习、生活中感受核心价值观要领;要做好德育工作传承创新,不断开拓阵地,每位教师、每个家庭以及全社会需要合力参与;要鼓励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学校要积极创设条件,因地制宜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让学生在实践中开拓视野、丰富知识、了解社会。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