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实施预约点名专家手术便民措施

2016-10-11 09:40:22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金华市中心医院金西院区郑重承诺:外科、骨科、妇产科、眼科、耳鼻喉科的病人在金西院区需要进行手术,根据病人的需求,市中心医院总院会派送相应的专家到金西院区开展相关手术。特别是派送了肝胆胰外科临床骨干医师庄波任业务主任,护理骨干骆敏稚任业务护士长,常驻金西院区,全面提高外科诊治水平。

  骨科:周一、五总院主任医师门诊,吴恙主任担任金西院区骨科业务主任,开展相关手术。

  妇产科:周三何云芹主任门诊,并担任金西院区妇产科业务主任,开展相关手术。

  耳鼻喉科:周四尤慧华主任门诊,并担任金西院区耳鼻喉科业务主任,开展相关手术。

  眼科:周五总院主任医师门诊,吕志刚主任担任金西院区眼科业务主任,开展相关手术。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