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农工党婺城区基层委党员为婺外出谋划策

2016-10-18 08:53:4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朱慧敏

  近日,农工党婺城区基层委员会的30多名党员冒着绵绵秋雨,来到了浙江师范大学婺州外国语学校的新校区参观学习,感受教育发展崭新变化,并为教育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教学楼、学生公寓、操场、行政实验综合楼等地,并了解了学校规划及学校工作进展情况。党员们对学校崭新面貌纷纷点赞,同时为学校建设和教育发展出谋划策,并表示将继续关心、理解、支持教育事业,并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介绍,浙江师范大学婺州外国语学校是婺城一所民办初中,创办于2012年8月,是浙江师范大学与金华市婺城区区委、区政府教育战略合作重点项目之一。该校秉承“让每位学生在原有基础上都得到发展”的办学理念,实行“文化课与外语体艺特色教育双规并重”的办学模式,在注重教学质量的同时,重视学生德育、外语、体艺等方面的培养,保护学生学习兴趣,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开发和培育学生的学习潜力和特长,让学生能够愉快学习,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