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今日白龙桥

董村:一天一标,确保工程如期完成

2016-10-18 09:03:3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10月9日上午,虽然天气有些阴晴不定,但在白龙桥镇董村的道路上,都能看到十来个工人忙碌的身影,他们正抓紧完成村里的生活污水治理提升项目。

  在董村原先的污水集中处理系统中,雨水和化粪池的水管是连在一起的。每次下大雨时,大量雨水通过管道排进化粪池,使污水尚未得到充分净化就被排出。“这次我们要对原有的生活污水集中处理设施进行升级,将雨水与村民生活污水分开,雨水通过地表排水沟引导,经道路中间涵管,排入水塘中。村民家中生活污水,通过原有管网,进入道路两侧的污水涵管,汇入污水集中处理池。此外,我们还将对原有污水处理池进行改造,让每一户村民都能享受到治污成果。”董村村支书黄海坤告诉记者。

  在董村的村委会公开栏里,还张贴着各个自然村主管铺设进度。“红线标出的是已经铺好的,我们现在是一天一标。”镇污水治理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除了在地图上标出每天铺设管道的路线,他们最主要的工作就是监督工程的质量、用料、进度等,每天填写“监督日记”,一旦发现质量或设计问题,立即要求施工队改正。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