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今日乾西

乾西全面启动45省道土地征用

2016-10-20 09:09:11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姜景芳

  9月18日下午,乾西乡组织力量对S313(45省道)婺城至兰溪段改建工程涉及的坛里郑、王店、马淤三个村待征用土地进行了土地放样。这标志着45省道乾西段进入了土地征用及政策处理阶段。

  事实上,当天上午,乾西乡刚刚召开该工程土地征用及政策处理工作动员会。为抢抓时间和工作进度,当天下午,相关工作组及联村干部、村干部就走进田间地头,展开了土地放样。据悉,该工程涉及乾西乡11个村(居)土地。昨天开始,剩余村(居)土地放样和已放样村土地附着物评估将同步进行,以此加快工作推进。在现场,该乡人大主席方渭基向记者坦言:“从目前情况看,村民在心理上对道路建设支持度比较高,但也有不少人直言‘当前土地征用价格偏低’。接下来,我们将努力做好评估等各项工作、做细村民思想工作,加快土地征用及政策处理,助力工程推进。”

  另据了解,S313(45省道)婺城至兰溪段改建工程是婺城区重点工程。该工程全长23.496公里,其中涉及婺城区段约9.03公里。工程建成后,将极大减轻金兰中线、北线交通压力,成为金华至兰溪的又一条快速通道。

责任编辑: 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