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周末生活

红湖路社区荣获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称号

2016-10-28 10:06:2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通讯员 赵碧敏

  10月26日上午,在“2016年金华市全民终身学习周启动仪式”上,城北街道红湖路社区市民学校荣获“金华市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社区党工委书记吴晓红上台领取奖牌。

  据了解,“终身学习品牌项目”评选是金华市教育局办公室组织开展的,全市共有五家单位获评,红湖路社区市民学校是婺城区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单位。启动仪式上,还表彰了“百姓学习之星”、“学习型家庭”、“学习型社区”等荣誉单位。

  市民学校作为红湖路社区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成立于2006年,一年开办两个学期的课程,十年从未间断。市民学校相继开设了健身、唱歌、越剧、绘画、书法、剪纸、手工、烹饪等课程,拥有健身队、歌唱队、舞蹈队、舞龙队、太极拳队和书画队等多个文体队伍,每学期吸引几百名学员前来报名参加学习。市民学校成立以来,不仅丰富了居民生活,而且在推进社区建设,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化素质,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作出了非常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