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今日白龙桥

武警金华市支队赴白龙桥镇爱心结对

2016-11-15 09:25:2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通讯员 汪志贤

  日前,武警金华市支队来到白龙桥镇姜丰村和白龙桥镇中心小学进行精准扶贫助学结对,为他们送上温暖。

  姜丰村位于白龙桥镇南面,该村村民主要经济收入来源为外出经商务工、单一农业生产为主,村集体经济基础薄弱。此次武警金华市支队来到姜丰村,为他们送上了捐助资金,帮助村里修缮老年活动中心,受到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

  随后,一行人又来到白龙桥镇中心小学,为他们送去了助学金和物资器材。此次白龙桥镇中心小学受资助的小学生一共有10名,支队政委徐啊峰介绍:“受助对象都是他们所在的学校和村委会调查定为‘精准扶贫’对象的,支队党委决定对每名学生每年资助2000元,直到他们完成个人学业。”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