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三横四纵”优化二七区块交通路网

2016-11-30 09:45:5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张易

  随着二七区块征收工作逐步完成,二七区块道路建设改造也进入施工阶段。昨天早上,记者在婺城区解放西路与双龙北街交叉路口看到,一边是大型机械正在对解放西路进行挖掘施工,另一边是施工人员正在埋设管道,现场是一派忙碌的施工场景。由于施工,这一路段实行借道通行措施。

  据了解,解放西路改造工程范围从婺州街至双龙北街,全长930米,是二七区块改造规划道路中“三横四纵”的其中一横,也是整个区块道路改造中的第一个标段。

  市区解放西路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道路设计成双向6车道,主车道11米,3.5米的非机动车道和2.5米的人行道,中间是中央绿化带。

  记者从二七区块指挥部了解到,二七区块规划道路整体将形成“三横四纵”主次路网结构,“三横”从北往南依次为解放西路、工人路、婺江西路,以缓解五一路节点的交通压力。“四纵”自东向西分别为金虹街、双龙北街、凤山街、婺州北街,疏导站前交通及过江交通压力。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