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要闻

乾西乡“三优”指导中心迎来省考评组考核验收

2016-11-30 09:45:5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施俊 通讯员 陈桂红

  近日,省卫计委组织专家对婺城区乾西乡创建省级“三优”指导中心进行了考评验收。

  省考评组实地查看了乾西乡卫生院“三优”指导中心的硬件条件,并听取了“三优”指导中心负责人现场介绍。据了解,该中心组建了专业的师资队伍,针对新婚夫妇、怀孕夫妇以及婴幼儿看护人等三类目标人群的不同需求,提供亲子活动、技能培训、成长测评等多项服务。每月开展多元化培训,每季举办一系列具有自身特色,寓教于乐的“三优”亲子活动。同时,依托社会,面向家庭,借助各种载体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三优”宣传服务,通过普及预防出生人口缺陷、科学育儿、早期教育等科学知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省考评组对乾西乡“三优”指导中心的建设及活动开展作出了高度评价,同时对婺城区今年以来开展“三优”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婺城区通过示范中心的创建能够更好地服务于全面二孩时代的群众,有计划地开展好优生优育优教工作,确保“三优”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责任编辑: 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