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安地创造梅溪流域治理工程征地新速度

2016-12-06 09:01:18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江婉秋 通讯员 郑畅

  眼下,在安地镇,一场大变革正在这里上演,小城镇综合整治轰轰烈烈,梅溪两岸也将迎来全新的面貌。“我们按照工程施工和政策处理同时进行的方式,对梅溪两岸开展治理工作。”梅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近段时间,在梅溪边的溪下口堰,数台挖掘机正在这里作业,基础工程已经基本铺好,按照规划,这里要新建一条堰坝。

  安地镇作为梅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的三个乡镇之一,涉及的征迁用地及农户数量占据最多,安地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安地镇在11月3日召开动员会,短短10天时间,就完成了9个村共333户的135亩土地丈量和苗木评估工作,创造了安地征地新速度,成为工程征地进展最快的乡镇。在前期巡查过程中,安地镇遇到有农户出现抢栽抢种行为,立即组织机关干部开展联合执法,打击为骗取补偿的违法行为。

  据了解,目前安地梅溪流域综合治理工程涉及村的苗木评估、土地测量公示已经张贴,等村民进行核对确认后就开始发放补偿款。下一步,将进入土地清表程序。

责任编辑: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