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新闻中心>今日婺城>今日白龙桥

白龙桥镇人大换届选举有序推进

2016-12-13 09:12:4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昨日,白龙桥镇在全镇范围内张贴《婺城区选举委员会第六号公告》,正式向选民公布选举的具体日期、时间以及地点,这标志着白龙桥镇的选举工作进入了最关键的阶段。

  “选举人大代表是大事,大家都希望能够选出真正为我们百姓说话的代表,这些信息公布得很及时。”正在公开栏前仔细阅读公告内容的一位村民告诉记者。据了解,为了确保选举工作有序进行,前期,白龙桥镇政府通过广播、上门入户等形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了广泛的宣传,进一步提高全体选民当家作主、行使民主权利的意识。

  按照代表候选人名额以及选民人数,白龙桥镇共划分为十个选区。12月7日,通过选民的民主投票,共选举产生正式代表候选人35名。这两日,在镇政府相关联系人的陪同下,正式代表候选人在各个选区内与选民们见面,由联系人介绍正式代表候选人的具体情况,代表候选人作表态发言。与此同时,白龙桥镇政府还组织代表候选人观看警示片,加强宣传教育,以确保代表候选人能够做到清正廉洁。

责任编辑: 郑剑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