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开展基层培训牢筑食品安全网

2016-12-14 08:48:55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吴嘉凝

  昨日,婺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基层食品安全工作培训会,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的食品安全监管员、各村(居)的食品安全信息员以及部分农村流动厨师共5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会是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后的第一次食品安全信息员集中培训,目的是为明年创建浙江省食品安全区和全体乡镇(街道)在2017年达到食安办规范化验收的目标打好基础。培训特别邀请了食品安全领域的专家、研究员,其就如何保障基层食品安全、镇(村)食品安全应急处置和基础工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新食品安全法和食品流通监管等方面对与会人员进行培训。

  今年以来,婺城区出台了乡镇(街道)食安办规范化建设实施方案,围绕省定15项指标,规范乡镇(街道)食安办组织架构,完善工作机制,改善设施装备,保障供给条件,做到责任到位、制度健全、保障有力。通过此次集中培训,能使基层人员更好地明确自身工作职责,进一步掌握相关法律法规、业务知识和工作方法,进一步深化基层责任网络建设。

责任编辑:方柯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