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共谋婺城新跨越

——热烈祝贺婺城区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16-12-29 09:08:1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凝心聚力谋发展,煦日祥和绘蓝图。承载着76万婺城人民的热切期盼,备受瞩目的婺城区第七次党代会隆重开幕了。这将是一次民主、团结、和谐的盛会。来自各乡镇、各部门和各条战线的党代表,承载着婺城人民的希望,共同描绘婺城未来五年发展的宏伟蓝图。屹立了千年的婺州古城,如今又站在新的起点上,迈出了跨越发展的新征程。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向与会的全体代表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次大会将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全面落实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动员全区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立足新的历史起点,凝心聚力建设都市核心,众志成城决胜全面小康,努力开创快速崛起快步赶超新局面。大会还将选举产生中共金华市婺城区第七届委员会、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金华市第七次党代会的代表;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解放思想、团结拼搏、锐意开拓,向全面建设现代化的中心城市核心区目标奋勇前进!

  区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五年,是婺城区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五年。面对经济新常态和克难攻坚的艰巨繁重任务,全区人民在上级党委、政府和婺城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保持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良好精神风貌,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相关部署,持续深入推进“五水共治”“三改一拆”“两路两侧”“四治两化”“二七”区块改造、美丽乡村建设等重点工作,打好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组合拳,振奋精神始终保持追赶态势,多措并举加快城乡发展,全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实现新跨越。可以说,过去的五年,是婺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全面进步的五年,也是婺城历史上一个极其重要的发展时期。五年来,婺城的天更蓝了,水更清了,道路更平坦了,人们的生活更富裕了,大家对婺城发展的信心也更足了。成绩来之不易,经验弥足珍贵。五年来积累的经验是指导我们今后工作的宝贵财富,必须继续发扬、丰富、发展好。

  我们坚信,大会的召开必将使婺城区今后一个时期的思路更清晰、任务更明确、措施更有力、发展更迅速!

  宏伟蓝图已经绘就,美好前景催人奋进。我们相信,出席区第七次党代会的代表,一定不会辜负全区党员和干部群众的期望和重托,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把大会开成一个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大会,团结奋进、共谋崛起的大会,为婺城今后五年全面发展和进步描绘出更加美好的未来!

  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