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区第七次党代会代表提案增长36%

2016-12-31 09:18:27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何梦蝶

  昨日,记者从婺城区第七次党代会提案组了解到,截至昨日上午9时,本次大会共收到以提案形式提出的意见建议98件,较上次增加36%。

  婺城区第七次党代会开幕以来,广大代表紧紧围绕婺城区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和今后五年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党的建设等重要问题,运用提案形式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在提案组收到的98件意见建议中,经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审查,符合条件立为提案的76件,占总数的77.6%,因事权关系转为来信的22件,占总数的22.4%。其中,立案的76件提案中,有关党的建设和人事综合方面的提案31件,有关经济建设方面的提案10件,有关社会事业发展方面的提案17件,有关城乡建设和环境保护方面的提案18件。

  对于本次大会的代表提案,区委组织部将会同区委办公室及时召开提案交办会,把提案送交有关单位办理。对22件未予立案的意见建议,将在会后作为代表来信转交有关部门研究处理,并以书面形式告知领衔代表。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