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要闻

婺城召开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

2017-01-12 09:00:09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施俊

  昨日,婺城区召开2016年度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会议,总结交流全区各乡镇街道人大2016年度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7年度工作任务。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菲菲,副主任诸晓东、王国平参加会议。

  张菲菲充分肯定了2016年全区各乡镇街道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她说,过去一年,各乡镇街道人大都能认真贯彻执行市、区党(工)委、区人大及常委会的决定和部署,围绕本地工作中心和重点工作,扎实履行职责,精心组织代表活动,活动有创新、有特色,成效十分显著。

  对于2017年人大工作,张菲菲要求,一要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在五水共治、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中心工作中,发挥人大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贯彻好、落实好、执行好省、市、区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二要始终坚持依法、依规、按程序开展人大工作,各乡镇街道人大在谋划和工作开展中,要按照上级有关规范性、指导性的标准和要求,不折不扣予以贯彻执行。三要始终坚持做优做精做强人大主业,各乡镇街道人大负责人要切实承担起谋划和组织人大工作的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深入查找和补齐人大工作存在的短板,努力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的台阶。四要始终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把思想政治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自身建设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责任编辑:郑剑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