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新闻中心今日婺城婺城网视图库中心新闻专题婺城政务金华新闻连线浙江国内新闻国际新闻外媒婺城
您当前的位置 :     婺城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今日婺城 > 关注

【网络媒体走转改】洪源城中村改造吹响“集结号”

2017-02-08 09:31:46  来源:  婺城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敏霞 通讯员 郑小君

  2月5日,这是节后上班的第一天。当许多市民还沉浸在春节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中时,婺城区城北街道的工作人员早已收拾好心情,投入紧张的城中村改造工作中。

  一大早,城北街道就组织全体街道干部召开洪源社区城中村改造工作动员会议。会后,全体街道干部分组入户进行走访,了解居民的基本情况,听取居民对城中村改造的相关意见、建议。这也标志着洪源社区城中村改造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此次,街道干部共分13个小组深入洪源征迁改造区块的居民家中开展走访。走访组工作人员克服该区块外来人口多、无证房多、情况复杂等困难,抢时间、抢进度,在两天时间内基本完成了全村600多户村民的走访工作。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对城北街道洪源社区城中村改造工作的部署,切实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区领导带领区委组织部、财政局、住建局等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改造计划,拟定各项日程,细化措施,落实责任。

  根据区委区政府的部署,城北街道认真履行属地责任,早谋划、早部署,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春节前夕,洪源区块征迁指挥部办公场地经过前期施工,目前各项硬件设施已经全部到位。与此同时,城北街道、洪源社区通过在村口、主要道路等醒目位置拉横幅、设置宣传标语以及通过微信公众号等载体进行广泛宣传,在辖区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

  洪源社区外来人口多,人员情况复杂。为确保征迁工作顺利推进,前期,街道专门安排人员深入洪源村开展走访调查,了解村情民意,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分析研判,为后续征迁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扎实的群众基础。

责任编辑:方柯

看婺城新闻,关注婺城新闻网微信

相关阅读
分享到:
婺城新闻网新浪官方微博婺城新闻网官方微信
批准文号:浙新办2008[ 15 ]号浙江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33120190038浙ICP备09057527号
金华市婺城区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